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星光华社区:开展“520星光挺你脱单”联谊会
时间:2022-05-27  来源:银川晚报
  联谊会现场。
  为积极响应深入联系服务青年的号召,帮助单身青年搭建情感互动平台,提供交友机会,服务辖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婚恋需求,近日,前进街星光华社区联合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了“520星光挺你脱单”联谊会。
  本次联谊活动希望通过自由、浪漫、轻松的游戏形式,帮助辖区单位里的单身青年们解决由于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
  现场通过一个个精心准备的环节,增加了单身男女之间的互动交流、团队协作,使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青年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种茶话会、做游戏的方式,既拓宽了交友渠道,又实现了单身联谊的目的,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相类似的活动。活动尾声,现场的青年男女们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今后更进一步的相互交流。刘璐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高标准农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进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农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保护黄河 聚焦银川
    保护黄河 聚焦银川
    守护绿水青山绘就生态画卷
    守护绿水青山绘就生态画卷
    宁夏人物
  •  白亚东:青春浩气走千山
  •  为残障儿童托起幸福之家
  •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
  •  周秀:甘做守护“电网心脏”的忠
  •  王瑞刚: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