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裕民社区 居民送锦旗 暖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8-30  来源:银川晚报
  居民为社区送锦旗。
  “感谢社区长期以来对我哥哥范玉军的照顾,多亏社区的帮助,给我减轻了很多生活负担。”8月29日,社区居民范阿姨领着孙女将一面写有“人民好公仆百姓贴心人”的锦旗送到了兴庆区裕民社区的办公室,感谢社区长期对自己哥哥范玉军的照顾。
  范玉军是新华街街道裕民社区的居民,由于脑梗落下了半身不遂的病根,没有收入,又是独居老人,长年由妹妹范阿姨照料,也成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心头的牵挂。社区第一时间为范玉军申请了最低生活保障,保证其基本生活不受影响,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会隔三差五上门帮助打扫卫生,悉心照料,并进行心理疏导,予以鼓励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的付出让范阿姨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裕民社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小的一面锦旗,包含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到无比自豪和荣幸,今后会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创建一个温馨、互助、和谐的大家园。  记者 王希政 文/图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宁夏沙湖 碧波万顷
    宁夏沙湖 碧波万顷
    红花渠畔美如画
    红花渠畔美如画
    宁夏人物
  •  非凡十年 成长|杜多利:见证水管
  •  刘世友:文物保护永远在路上
  •  寇启芳带领宁夏滩羊种业走向全国
  •  巡护员张万东:用脚步丈量对长城
  •  马立军:“这两年要让通城村变个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