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社区民意
玺悦社区居民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2-11-01  来源:银川晚报
  10月31日,记者从丽景街街道玺悦社区了解到,近日,玺云台北区27号楼业主关海敏将写着“勇于担当抗疫情不忘初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该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据了解,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该社区科学统筹,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下沉干部、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开启了超长待机模式,无论是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入户数据摸排、核酸采样、环境消杀整治,还是重点人群隔离管控等工作,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此外,他们主动了解隔离居民们的需求并及时解决,为特殊人群做到关心了解、发放生活物资。全方位的人文关怀,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隔离不隔心”“重点人群重点照顾”的温情。
  “抗疫需要每个人的理解、支持、配合,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勠力同心共抗疫,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微光一定能汇聚成战胜疫情的曙光,我们终将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丽景街街道玺悦社区工作人员说。 (记者 马鑫 王浩)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宁夏回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工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 《自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水清引得贵客来
    水清引得贵客来
    贺兰山马麝
    贺兰山马麝
    宁夏人物
  •  王兰花代表:精神文明根植沃土 志
  •  赵耐香代表:坚持党建引领 完善基
  •  “幸福草”从西海固走向世界的故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