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视觉民生
学习两会精神 共同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2-03-25  来源:
  2022年3月25日下午,银川监狱财务科党支部、十四监区党支部与自治区财政厅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围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勇气。
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民反诈 与我同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由十四监区党支部张吉武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预防网络诈骗,保护自身利益”的防范网络诈骗小课堂。通过对网络诈骗的特点、常见的种类等知识的学习,以及“反诈”经验做法的交流学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反诈意识,提高了防范能力,并且将好的“反诈”经验宣传给身边人,教育引导群众要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价值观,捂紧自己的“口袋”,更好的守护群众平安幸福,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2.jpg
3.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会上,财务科党支部与自治区财政厅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进行了业务交流。自治区财政厅国库支付中心专业人就职业年金及养老金的扣缴等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专业的解读。本次业务交流活动的开展,是自治区财政厅国库支付中心深入基层、主动服务基层深切体现,是将服务视为与基层沟通的桥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的深切体现。通过专业的讲解及交流,也使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疑问得到了解答,为更加科学的、严谨的、规范的履行好财务职能,开展好财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5.jpg
  会后,自治区财政厅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一行参观了银川监狱财务科党支部、十四监区党支部党建宣传阵地。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