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民声 > 视觉民生
平罗县和平社区戒毒康复站联合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时间:2022-03-3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330183855.jpg
  3月30日,平罗县和平社区戒毒康复站联合社区开展了以“缅怀先烈传精神,移风易俗树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社区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清明节的来历及清明节的文化和习俗。随后,以聆听诗朗诵、诵读经典诗词、宣读禁毒誓词等形式,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在缅怀先烈环节大家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洗礼,对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倍受感动。在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倡议环节,大家积极响应倡议,弘扬尊老爱老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厚养薄葬理念,做到勤俭节约文明祭祀,树立时代新风。
微信图片_20220330183859.jpg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还增强了对清明文化的了解,树立了文明健康祭奠的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做好移风易俗的表率,除陋习、传文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为平安和谐社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平罗县和平社区 侯琴)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