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安全在我心中 安全从我做起 > 图片集锦
突、突、突.....中兰铁路轨道精调正在进行
时间:2022-02-28  来源:兰州铁路
  2月22日
  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
  雪后天气晴好,但寒冷依旧
  山顶上积雪还未消融
  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
  从这里经过,一直延伸向前
1.jpg
  突、突、突.....铁道线上传来螺栓机作业声。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工务段正在进行中兰铁路轨道精调,提升设备质量,确保中兰铁路按期开通。
2.jpg
  他们成立轨道精调组和质量验收组,严把作业流程关,确保轨距挡板及胶垫下部干净整洁,更换不同规格的轨距挡板,实现精确改道。
  组织专人对精改前后的线路状态对比,进行日验收、周评比、月考核,夯实设备质量基础。
3.jpg
  “我们要对线路轨距精调三遍,精调后静态轨距必须达到1435±0.3mm以内。”轨道精调负责人孙登山介绍。
4.jpg
  轨道精调人员每天连续作业10余小时,日均步行数达2万步,弯腰检查上千次,调整轨道扣件1300余套,确保精调一处、优良一处、达标一处。
5.jpg
  中兰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京呼银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北起宁夏中卫,南至甘肃兰州,建成通车后将成为我国西北地区与华北地区的便捷通道,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6.jpg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兑现20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
  •  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医疗保障基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湖城银川贺兰晴雪
    湖城银川贺兰晴雪
    春暖候鸟归
    春暖候鸟归
    宁夏人物
  •  索德胜:扎根塞上 愿将此生献国防
  •  季栋梁:西海固的巨变 是值得记录
  •  徐美佳:带领留守妇女闯出致富路
  •  陈焕喜:创业带动+履职 一个也不
  •  苏亚光:做精育苗技术 当好政协委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