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扫黑除恶进行时 > 图片头条
我市将严查盗版盗印党史学习教育读本
时间:2021-04-08  来源:银川日报
  4月7日,记者从银川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市将扎实开展“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维护全市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以开展“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秋风2021”专项行动,组织文旅、市场监管等成员单位,严肃查处各类盗版盗印的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读本及学习辅导读物,严厉打击各类侵权盗版行为。

  下一步,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问题,抓紧创新改进思路,采取有力举措,弥补短板,扎实组织开展“扫黄打非”集中行动、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到贺兰山 跟春天来一次约“绘”
    到贺兰山 跟春天来一次约“绘”
    观千古岩画 赏山花烂漫
    观千古岩画 赏山花烂漫
    宁夏人物
  •  马春云:诚实守信才能做“好司机
  •  郭炯:40年坚守在气象观测第一线
  •  马素玲:守护好居民幸福生活
  •  毛士兵:发挥余热为民服务
  •  崔继鹏与他的《我的扶贫纪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