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融扫黑除恶进行时 > 图片头条
“老赖”拖欠2.6万货款 销声匿迹长达10年之久
时间:2021-04-09  来源:银川晚报
  4月8日,记者从贺兰县人民法院获悉,近日,贺兰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10年陈案。“10年了,我以为这笔钱没希望了。”当申请执行人郝某拿到拖欠10年的货款时,内心百感交集。

  2011年8月7日,何某与郝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审理完毕,法院判决何某偿还郝某货款26590元,但何某拒不履行生效判决。2011年10月郝某向法院申请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然而为了躲避执行,何某从此销声匿迹。执行干警又多次到银行、车管所、房管局等部门查询其财产状况,未发现其名下有任何可供执行财产。在实施一系列措施无果的情况下,经申请执行人郝某同意,按照法律规定终结了本次执行程序。

  10年来,执行干警始终未放弃对该案件的追踪调查,先后多次尝试各种查控措施,就在今年4月,10年的坚守终于迎来了转机。执行干警在对案件进行不定期查询过程中,发现何某名下银行账户有了存款,于是立即予以冻结。何某在知道银行卡被冻结后,主动和法院联系,表示愿意履行义务。执行干警扣划了执行款并及时发还申请执行人郝某,至此长达10年的陈案最终得以圆满执结。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到贺兰山 跟春天来一次约“绘”
    到贺兰山 跟春天来一次约“绘”
    观千古岩画 赏山花烂漫
    观千古岩画 赏山花烂漫
    宁夏人物
  •  马春云:诚实守信才能做“好司机
  •  郭炯:40年坚守在气象观测第一线
  •  马素玲:守护好居民幸福生活
  •  毛士兵:发挥余热为民服务
  •  崔继鹏与他的《我的扶贫纪事》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