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创业创新
园区又一企业入选自治区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时间:2020-08-27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自治区2020年第一批61家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示,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企业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列入其中。
  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隶属于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要担负集团纸质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将传统媒体生产的内容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再加工,提升新闻传播力。作为国有独资企业,该公司一直秉承“共享、开放、合作、创造”的经营理念,是目前宁夏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目前,公司把“媒体融合发展”、“数字出版”和“技术创新”作为战略目标,提供互联网增值服务、网络广告服务和线上线下活动等,通过手机APP、微博微信矩阵、网站、户外电子大屏等4+新媒体平台,打造银川乃至宁夏地区最大的传媒企业,满足互联网用户沟通、资讯、娱乐和电子商务等方面的需求。该公司运营的几大平台极大地发挥了宣传银川市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的作用,并在各大新媒体平台形成内容生产、直播,音视听产品、VR、H5,数字产品等多种数字化表现形式的新闻产品,构建了以银川为中心区域,辐射陕甘宁蒙等地强势传播平台。
  未来,该公司将继续在融媒创新应用实验室、虚拟现场直播系统研发方面,坚持自主创新,树立品牌;从组织、战略及文化等全方位与开放平台接轨,建立一个更健康的互联网生态环境,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高的价值,育成中心也将持续为企业在资源、环境、平台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助推企业高效运营,将高新科技产品推广工作不断深化。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人物
  •  李石珍:做好小事可以成就大事
  •  退役军人李军:创业路上一抹橄榄
  •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见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