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银川经开区企业宁苗生态代表宁夏参加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宁夏展园建设——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
时间:2019-05-15  来源:银川经开区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于近日在北京正式开园,银川经开区企业宁苗生态作为宁夏林业重点龙头企业,代表宁夏参加“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宁夏展园”的建设。

  宁苗生态的专家们,通过前期反复的讨论与研究,对宁夏展园进行了精心的策划与规划,以“塞上江南印象宁夏”为设计主题,从水韵宁夏、红色宁夏、生态宁夏、宜居宁夏四个方面展示宁夏特色的风俗、文化和特色的植物、花卉资源,并形成“一山一水一民居,姹紫嫣红醉宁夏”的景观格局。
  目前,宁夏展园已全面建设完成,已面向公众展示,在这园艺界的全球顶级盛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将走进世博园共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唯美画卷,共享生态文明发展的奇崛成果,宁苗生态希望以对宁夏园的精心打造,通过本次博览会促进宁夏与世界的文化交流,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宁夏的风俗与文化。
编辑:祁雪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政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银
  •  中国发展网摄影中心招聘公告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 3岁以下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随时准备着奔向救援路
    随时准备着奔向救援路
    这些救援神器了解一下
    这些救援神器了解一下
    宁夏人物
  •  常树华:在希望的田野上继续“追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