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建设正酣的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又有两家企业签约入园!
时间:2020-09-04  来源:银川开发区
  9月4日上午,银川经开区分别与深圳新融实业有限公司、深圳电通纬创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入园协议。
  两家企业落户经开区,为园区智能终端产业提供了软件设计、硬件设计、结构设计、显示屏模组等移动通讯设备解决方案和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个性化定制服务。这不仅是银川经开区深化区域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对园区完善智能终端产业链起到了积极作用。
  项目签约

 

  深圳新融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移动终端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实体企业。该公司依靠成熟的研发、设计、生产经验,致力于打造完整产业链,实现从研发设计到电子元器件采购,零部件生产到成品生产,完成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布局,争取为科技电子行业和客户提供各类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本次,该公司拟在银川经开区投资2.5亿元,实施SMT软硬板贴片及配套研发生产项目。设备投资1.5亿元,其中,新购设备1亿元,搬迁设备5000万元,主要建设SMT自动贴片生产线20条,自动成品封装线10条以及后端检测封装生产线和相关辅助生产设备等。预计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纳税总额600万元。

 

  深圳电通纬创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传感器应用模块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通过技术改造创新、产业链合作和扩大生产规模的方式,为集成电路设计公司、集成电路终端客户以及集成电路贸易商提供了更多智慧服务。
  此次,该公司拟在银川经开区投资实施电通微电封测及物联智能终端装配测试项目。预计总投资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包括新设备投资约1亿元,搬迁设备约5000万元。同时,该项目将建设两大集成电路封测系列15个品种的封装延伸生产线、电梯物联网智能终端装配生产线以及产品测试实验室。项目建成后,预计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纳税总额600万元。

 

  以商招商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突出招商引资主线,全力打造最佳服务平台,一个个好项目纷至沓来,大项目、大投资、大企业先后进驻经开区,为园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
  2019年银川经开区分别委托深港智能电子产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张旭、深圳市电子协会副会长刘海祥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协助园区在项目引进中与投资企业建立直接联系,为项目落地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园区产业发展起到了实质性促成作用。
  此次,经开区特聘请深港智能电子产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张旭、深圳市电子协会副会长刘海祥为银川经开区招商引资顾问,通过采取驻点招商、产业招商、项目招商、以商引商等多元化招商方式引进来诸多企业,为园区优势产业集群发展探索出一条极具特色的发展道路。
  截至目前,深港智能电子产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张旭共介绍3个项目(完成工商注册,并已进场装修):
  1.深圳市盛利丰科技有限公司(银川英力特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2020年1月签约,预计本月底投产。
  2.深圳市善客科技有限公司(银川市盈合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2.5亿元,2020年3月签约,预计本月底投产。
  3.深圳市邦兰达科技公司(宁夏聚云泰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2020年5月签约,预计本月底投产。
  截至目前,深圳市电子协会副会长刘海祥共介绍4个项目:
  四川益光科技有限公司(银川颐鑫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灵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时新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签约落地,并办理入库,总投资合计6.5亿元。
  梧桐叶茂凤来栖。目前,随着一大批好项目入驻园区,使得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布局进一步优化,承载能力不断提升,已经成长为园区经济的重要增长点。
  接下来,银川经开区将围绕入驻企业打通上下游配套产业链、金融链、物流链、供应链,不断为智能终端产业建链、强链、延链、补链,进一步凸显智能终端产业集群效应,为推动千亿园区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人物
  •  李石珍:做好小事可以成就大事
  •  退役军人李军:创业路上一抹橄榄
  •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见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