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产业发展
经开区宁苗生态用匠心造园,在朴实中见真功夫!
时间:2020-10-10  来源:
  “相遇惊艳,相守两不厌”,用来形容宁苗生态承建的清馨园小微公园再恰当不过。
  作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西北区域最具竞争力的综合性生态产业集团。宁苗生态依托“生态园林”、“生态修复”、“生态产业”三大核心业务,以“重于研发、善于应用、精于规划、强于落地”为核心价值观,坚持“硬件”技术和“软件”服务相结合的办法,耕耘于西部热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而位于长城路福州街口的清馨园小微公园是宁苗生态结合银川市“生态立市”战略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以满足市民“出门要进公园,四季要看花,运动休闲要步道,居住环境要氧吧”的刚性需求,打造的一个集休闲、活动、健身、交流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游园,为银川市生态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清馨园小微公园虽面积不大,但实用性很强,它凝聚了宁苗生态各项创新技术及产品。”宁苗生态相关负责人说,我们通过反季节种植技术与精品苗木的综合运用,确保了项目植物成活率高达96%以上;通过微地形塑造、植物造景空间围合技术的应用,确保了公园整体的艺术之美;通过合理的功能布局,满足了市民群众休闲娱乐的需要;通过统筹规划、科学布局,积极探索城市空隙,用高水平设计一批主题鲜明、四季有景、服务市民的高质量城市园林工程,用匠心营造每一个园林工程,为宁夏绿色产业发展开启新征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宁苗生态以创新生态技术产品为支撑,持续为我国西部地区生态建设与产业发展奉献力量。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到城市园林建设,再到产业富民,宁苗生态一步一个脚印,在“生态园林”产业上做足了文章。
  未来,宁苗生态将继续传承“园丁”精神,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道路上,以科研为引领、以设计为先导、以工程为主体、以苗木为支撑、以养护为延伸,让生态产业融合带动经济发展,为银川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为西北生态文明建设绘制新篇章。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深秋的一抹灵动
    银川深秋的一抹灵动
    银川小厨娘:黄米糕角角,吃出一份喜庆味
    银川小厨娘:黄米糕角角,吃出一
    宁夏人物
  •  宁夏农垦人70年屯垦戍边彰显担当
  •  银川达人:李夏音传统手艺的现代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