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为企业搭建人才供需平台,经开区这家企业很给力
时间:2020-08-26  来源:银川开发区
  宁夏微生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宁夏招聘平台,自上线以来,通过搭建快速、高效的人才供需平台,不仅为园区大多数企业解决了招聘渠道单一、人才缺乏等问题,而且还为企业提供了全新的高层次人才招聘方案,及时、迅速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需求,加快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据悉,宁夏招聘平台拥有独立的人才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通过新媒体+招聘的模式,充分发挥自身新媒体、招聘会、人才网站三大平台的优势,采用主动推送的方式,扩散用人需求,以最快的速度为用人单位收集到海量意向求职者的简历,能在短时间内完成招聘目标。
 
  除了有着信息化高效的招聘平台以外,宁夏招聘网也有着优质的服务优势:海量的人才储备,专注于宁夏本地人才招聘,15万活跃人才关注;庞大的媒体渠道:宁夏微生活旗下平台,自有100万粉丝媒体矩阵;便捷的人才网站:人才系统电脑端和微信端数据同步,简历统一收集、管理;可视的效果转化:单篇阅读1万左右,24小时内简历投递平均500份以上。更能向企业提供包括招聘外包服务、招聘会策划执行等多样化服务。
 
  针对银川经开区企业,该平台还提供免费入驻服务,并享以下特权:(1)免费入驻平台会员;(2)免费发布招聘职位;(3)免费查看人才库简历;(4)免费群发招聘信息推文;(5)免费设计招聘朋友圈海报;(6)免费制作招聘抖音短视频。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人物
  •  李石珍:做好小事可以成就大事
  •  退役军人李军:创业路上一抹橄榄
  •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见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