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加大企业上市培育力度 区市相关领导在经开区调研
时间:2020-09-08  来源:银川开发区
  9月8日上午,宁夏证监局局长马炜、银川市副市长陈康仁在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樊斌的陪同下,实地走访调研了园区重点项目和计划上市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助推企业发展。

 

  调研领导首先来到宁夏银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展厅,负责人向领导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产业布局、产品种类、性能、用途等。领导边听介绍边询问相关产品的生产技术水平、市场占有率等情况,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产业优势,持续推进技术、产品、管理、商业模式全面创新升级,坚持走高端化、绿色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之路,打造行业标杆,争取在发展中寻求一个更大、更高层次的展示平台,助推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随后,调研领导来到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领导了解了企业相关设备的性能,查看了设备运行状况,深入探讨了石墨烯材料的应用特性及范围,并对企业市场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技术研发,积极引进更多高科技人才,提升创新研发水平,向“高精特新”领域延伸,争当细分行业领导者,扎扎实实推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上市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有力举措,也是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接下来,银川经开区各部门将围绕实现上市企业倍增计划,当好服务企业上市的“店小二”,放大已上市企业的示范效应,多措并举、多路并进,努力营造“政府推进上市、企业争取上市、各方服务上市”的良好氛围,坚定不移推动资本市场扩容提质,为千亿园区建设提振信心。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人物
  •  李石珍:做好小事可以成就大事
  •  退役军人李军:创业路上一抹橄榄
  •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见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