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银川经开区完善安全标准化建设 打造安全标杆化企业
时间:2020-09-15  来源:银川开发区
  为进一步摸清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研究解决企业在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银川经开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目标如期完成。近日,银川经开区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会议,通过提高企业对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的认识,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银川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必要途径,是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重要手段。本次会议,银川经开区要求园区企业要准确理解把握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实施标准化对标对表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同时,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试运行、自评、整改完善、绩效考核、持续改进的过程,就是企业逐项落实主体责任的过程,希望企业能够在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中,按照“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原则,形成上下一体,全员参与的的建设体系,积极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定级,是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的量化考评,有助于监管部门实施针对性监管。银川经开区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有紧迫感,把该项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时间节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银川经开区2020年度预期目标,为千亿园区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人物
  •  李石珍:做好小事可以成就大事
  •  退役军人李军:创业路上一抹橄榄
  •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见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