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高效服务
“查隐患 防风险 ”经开区积极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技术服务工作
时间:2020-09-25  来源:银川开发区
  为了让园区企业理解掌握经开区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技术服务工作内容和要点。9月25日上午,银川经开区安委办召开2020年度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技术服务工作启动会议,就园区接下来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银川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本季度银川经开区将对园区28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及时发现企业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企业安全防范风险,为千亿园区建设提供安全生产保障。
  会上,宁夏源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检查工作的内容及实施方案,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后,希望企业能够积极配合,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重大安全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共同做好本次技术检查服务工作,争取为园区安全生产筑牢“安全网”。
  针对本次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工作的检查,银川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根据检查报告认真组织企业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出现的问题和隐患,严格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抽检力度,将技术检查发现的隐患挂牌督办,监督企业限期整改,切实做到一起一起整改,一起一起复检,一起一起销号;要全面信息公开,倒逼责任落实,受检企业要积极配合检测机构开展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检测机构在检测现场共同对检测结果进行记录,并对不合格项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增强技术服务工作的严肃性和实效性。
  “安全生产时时讲,安全意识不放松。”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解决制约安全生产工作的突出问题,积极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全面巡查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着力于发现解决一些系统性问题难题,消除一批现实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人物
  •  李石珍:做好小事可以成就大事
  •  退役军人李军:创业路上一抹橄榄
  •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见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