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文字头条
经开区14家企业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奖!
时间:2020-09-18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中国银行杯”第五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银川经开区企业宁夏佑安科技有限公司、宁夏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宁夏广天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获奖,这有力的提升了园区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了企业创新创业热情,为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458家企业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宁夏佑安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大赛二等奖、宁夏广天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大赛三等奖;宁夏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宁夏灵匠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大赛青年创新奖;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金石机器人银川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获得大赛优胜奖;同时,园区还有6家企业被推荐入围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为了让园区企业能够以好的状态参与到比赛中,本次大赛,我们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到比赛各个环节中,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积极应赛。”银川经开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说,赛前,我们通过智慧园区、企业联系群、众创空间等多个平台广泛宣传,让园区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技术研发制造服务企业积极参赛。赛中,我们做好企业服务对接工作,并根据大赛制定辅导培训计划,推动参赛企业项目质量和水平提升。赛后,我们通过上门实地调研等方式,为园区参赛企业提供了赛程讲解、扶持政策解说等多项服务,真正为参赛企业解决创新创业发展中的实际难题、为创新创业者梦想的实现提供支持和帮助。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不断加大企业创新创业支持力度,通过升级企业技术支撑与资源共享平台、建立线上线下创新创业平台、提升智能制造软硬件研发(孵化)能力、推进企业上云、组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等方法,为园区企业成长和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坚持把科技创新链接到整个产业链之中,融入到整个经济发展当中,让企业的创新能力真正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成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人物
  •  李石珍:做好小事可以成就大事
  •  退役军人李军:创业路上一抹橄榄
  •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见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