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经开区项目建设再提速!中轴智造小镇三期又一单体项目封顶
时间:2020-05-14  来源:银川开发区
  初夏时节、生机勃发,银川经开区项目建设工地分外繁忙。
  5月14日下午,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银川经开区中轴智造小镇三期项目部2#地块1#、2#生产车间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继4月30日1#、2#、3#宿舍楼主体结构封顶后的第二批封顶单体,将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为中轴智造小镇三期项目早日顺利全面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桩机打桩、机器轰鸣、施工人员忙忙碌碌……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让人深刻感受到银川经开区发展的“速度与激情”。
  据悉,中轴智造小镇三期项目总投资7.6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研发车间、辅助车间、宿舍楼、食堂及其它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300300.9平方米。而此次封顶的1#、2#生产车间均为4层,总高度23.5米,首层高度达7.5米,两个车间总建筑面积约37300平方米。该项目整体建成后,将以创新的全产业链模式集聚技术、成本、资源优势,打造中国节能长寿命高标准轴承的全球化产业中心、中国智能制造产城融合的国家级产业特色小镇,为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8月底生产车间和辅助车间等20个建筑单体全部封顶。我们组织木工、钢筋工、水泥工等11个工种1200余人全面铺开作业,采取两班倒工作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工人实行‘白+黑’24小时不间断作业,保证今年10月30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12月31日满足合同工期所有要求。”该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
 
  中轴智造小镇三期项目作为银川市重点项目,在项目工期紧、任务急的情况下,施工方中铁二十四局为保证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每天召开进度碰头会,了解当天施工进度,找出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并列出下步进度计划表。
  同时,施工方也严把安全生产关,巡查现场,排查隐患,成为项目建设每天的必修课。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说:“我们项目部每天都会召开安全会议,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现场设立安全标志、安全标语,建立一个好的安全环境,确保每个工人安全。”
  万丈高楼平地起。在加速、加力建设“中轴智造小镇三期”项目施工过程中,中铁二十四局再次彰显品牌实力和超强的资源组织能力。在银川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赶工期、促进度、重质量、保安全,积极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抢抓施工节点,力争早日将中轴智造小镇三期项目建设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为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2019年度群贤榜
  •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5月3日起执行夏
  •  即日起,宁夏高速公路收费车道恢
  •  银川两处经济适用房 限价商品房开
  •  《宁夏回族自治区税费保障办法》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志愿服务 爱要一起
    志愿服务 爱要一起
    “醉美”银川五月天
    “醉美”银川五月天
    宁夏人物
  •  李联合:军装虽脱下使命仍在肩
  •  虎蕊:做传递文明、温暖的志愿者
  •  魏静茹:难忘在武汉的温情记忆
  •  同心县:“牛保姆”丁建华的小目标
  •  脱继龙:志愿服务“不打烊”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