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银川经开区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9-17  来源:银川开发区
  2020年9月14日—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7日,银川经开区工会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向园区20余家企业发放宣传展板、宣传册共200余份,传达了“护网净网·依法治网”的网络安全内容。

 

  活动中,经开区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向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天地宁夏支护装备有限公司、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职工讲解了防漏洞攻击、防钓鱼邮件、防钓鱼WIFI、防恶意软件、防网络电信诈骗和个人信息防护等网络安全知识。同时,还向各园区企业强调了如何利用社交网络的安全与隐私设置保护敏感信息,如何加密保存个人敏感信息,如何规避远程办公系统自身安全风险等一系列内容,进一步加强龙头企业职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企业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园区推进网络安全建设贡献了力量!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人物
  •  李石珍:做好小事可以成就大事
  •  退役军人李军:创业路上一抹橄榄
  •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见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