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黑马城市学院“训战结合”助力经开区企业拓宽资本路径
时间:2020-09-21  来源:银川开发区
  企业如何借力资本,来寻找自身市场的痛点?企业如何保持资金链和现金流的稳健运行?什么样的企业更符合科创板的定位?资本对于优质项目快速成长有哪些手段?走资本市场融资的路子,企业又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来突破自我呢?……
  当前,企业要想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这些都成为企业家们不得不思考和面对的问题。
 
  9月19日—20日,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二期《资本路径》主题培训课程开课,银川经开区企业学员再聚课堂,通过专家对上市、科创板、融资方法论、路演训战等知识的深入解读,了解并快速找到规划企业自身的资本路径,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催化剂”和“助燃剂”。
  资本运作是一个强大的助推器,对企业实现“做大做强”“基业长青”的战略目标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触宝联合创始人兼任CEO王佳梁围绕《从创业到上市的融资规划与管理》这一主题,为学员讲解了企业从成立到上市的融资方法论、和投资人的相处之道、 创业心得与成长体会,让企业在走资本市场融资的道路上,通过改制辅导、市场机制、定向发行高效便捷地进行股权和债券融资等多种方法,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达晨创投主管合伙人、黑马实验室导师傅仲宏围绕《企业资本布局及路径选择》,为学员分析了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资本布局的顶层设计以及注册制下中小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帮助学员了解了当前资本市场发展趋势,掌握了必要的资本布局及路径选择,规划自己企业的资本战略,进一步完善了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给企业带来无限战略机遇。
  启赋资本投资合伙人兰洪明围绕《企业资本运作之道》,从资本运作的本质、企业常用资本运作模式解析、案例解析&讨论等三个维度授课,通过实战学习帮助企业提高规范化治理水平,帮助学员进一步拓宽视野,提高资本认知,让企业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拓展平台、汇集优秀人才,为企业寻找适合自身的资本路径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黑马城市学院的加速课程也紧跟时代变化和企业家的新需求,在不断地创新升级。此次,黑马城市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打通共享资源,组织本期学员到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互访交流,为两期班委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加速企业主营业务的增长,共同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融资上市,是所有中小企业腾飞的必经之路,也是每一位新时代创业者的必修课。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本次课程让我们收获颇丰,专家们经验丰富,对企业项目的点评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不仅让我们都学到了实战打法,还提高了我们的自身能力,真的是学有所得,劳有所获啊!”
  打造“双创”升级版,必须和产业紧密结合起来。接下来,银川经开区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发挥产业集聚和辐射带动效应,通过采用创新的政企合作模式、寻找双创服务平台、链接一线城市双创资源等方法,吸引更多高质量企业落户经开区,让园区创新影响力不断增强,双创事业焕发勃勃生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人物
  •  李石珍:做好小事可以成就大事
  •  退役军人李军:创业路上一抹橄榄
  •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见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