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恭喜】隆基荣膺工业之美年度创新光伏企业
时间:2020-09-27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上海报业集团l界面新闻揭晓2020【工业之美年度创新奖】终榜。隆基新能源凭借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荣膺年度创新光伏企业美誉。
  凭借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全球领先的单晶高效光伏系统、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及资源整合服务能力,隆基今年发布的首款BIPV产品在此次评选中备受关注。
  隆基新能源总经理陈鹏飞表示,近年来,随着技术进步带来的成本下降,光伏已经成为最具经济性的清洁能源类型。光伏发电也延伸出了更多的应用场景。其中建筑和光伏的结合则是前景最广阔、想象空间最大的应用场景。
  隆基于今年8月发布了首款BIPV产品,标志着隆基正式进军BIPV市场,将光伏发电供能与建筑材料完美结合,使建材具备发电能力。目前中国每年建筑竣工面积达到40亿平方米,仅5%的面积安装 BIPV就可以达到 20GW的装机量,发电量接近一个三峡工程。每建设1MW的BIPV项目就相当于减少碳排放1000多吨。
  据悉,2020【工业之美年度创新奖】组委会依托工业领域专家学者、采编,携手专业机构,综合消费者的意见与建议,通过榜单形式,对中国制造在蜕变当中涌现的创新企业、产品及服务进行表彰。展现企业创新能力,分享行业领先经验,洞察工业领域发展趋势。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综合桌面调研、数据筛选、自主申报、专家推荐、企业信息调查及大众投票的结果,最终有20家企业脱颖而出,斩获大奖。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田勇:捐资助学雷锋精神永流传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多彩活动歌唱黄河
    宁夏人物
  •  李石珍:做好小事可以成就大事
  •  退役军人李军:创业路上一抹橄榄
  •  二十年的乡村老教师雅玉军 见
  •  疏通“城市血脉”的“地下工作者
  •  心怀感恩 向远方进发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