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宁苗杯”设计施工大赛开启校企合作新起点
时间:2020-10-22  来源:银川开发区
  近日,银川经开区入驻企业宁夏宁苗生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邀与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宁苗杯”设计施工大赛。此次“宁苗杯”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大赛不仅为企业职工和学校学生搭起了展示才能的平台,而且还是宁苗生态与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起点,为双方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
  据悉,本次比赛宁苗生态的18名设计师与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4名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共分为6组参赛,主要以景观设计方案与项目施工两个环节为主,通过设计方案与施工落地整个环节考核全面检验参赛选手“想出来”、“说出来”、“画出来”和“干出来”的综合能力。
  近年来,宁苗生态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学校与企业交融,通过开展校企合作,积极将企业的市场前端信息及时反馈于学校,让学校更加清晰了解市场人才需求,让学生能够快速成长为真正的技能型、实用型人才,来推动该行业快速发展,为宁夏生态建设谱写新篇章。
  未来,宁苗生态将加强与高校合作,通过探讨多领域、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方式,将最具创新型的生态建设理论与教育培训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而努力奋斗。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深秋的一抹灵动
    银川深秋的一抹灵动
    银川小厨娘:黄米糕角角,吃出一份喜庆味
    银川小厨娘:黄米糕角角,吃出一
    宁夏人物
  •  宁夏农垦人70年屯垦戍边彰显担当
  •  银川达人:李夏音传统手艺的现代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