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以服务为翼 助力经开区企业“腾飞”,黑马城市学院打造产业加速平台
时间:2020-10-26  来源:银川开发区
  10月24日—25日,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二期《新经济新模式》主题培训课程开课,银川经开区企业学员再聚课堂,通过学习认知进化、技术商用、创新思维等课程体系,共同了解了《互联网投资天地人和》、《“互联网+”及“+互联网”的模式创新》、《赛道选择与产品盈利模式落地》等知识,让企业能够快速借助新的技术手段,重新设计新的利益交易机制和新的商业模式,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企业发展是城市产业升级发展的支柱,企业家们的个人思维、视野是决定企业长远发展的核心。
 
  课堂上,梧桐树资本合伙人童玮亮导师围绕《互联网投资天地人和》课程,为学员分析了当前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机会点和互联网时代产业链切入点、关键点把握,激发学员潜力,争取为企业发展提供真正有价值的功能服务;江海云霄教育创始人、黑马营大师兄胡宇东导师围绕《“互联网+”及“+互联网”的模式创新》,为学员讲解了企业赛道选择方法、轻资产模式创新、传统企业的互联网+、生意的本质解析等知识,让学员真正了解创新模式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权威战略及产品专家江新安导师围绕《赛道选择与产品盈利模式落地》,让企业学员及时掌握在新经济和产业互联网时代,如何明确发展目标?如何选对赛道或调整赛道的原理和方法?如何科学合理的调整公司业务结构?让实战战略有效落地,为企业快速发展增添动力。
 
  “讲课的专家都是实战型的,讲授的课程能很快运用到实际之中,让我们受益匪浅。”课堂下,参与学习的学员纷纷表示,接下来,我们将会把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全部应用到企业实际发展中,争取为企业快速发展汇聚更多力量。
 
  “本次课程,为了让更多的企业更通畅地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我们专门邀请启赋资本合伙人兰洪明老师与班级同学们共同参访了园区多家企业,畅通企业对接渠道,帮助园区企业迅速做大做强。”黑马城市学院•银川分院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黑马城市学院秉持共享双创资源,通过掌握一线城市的优质导师资源、投融资资源、优质培训课程,为银川经开区培育更多行业的“独角兽”和领军企业。接下来,黑马城市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为园区企业之间更好交流、合作发展打造更宽阔的平台,让园区双创事业焕发勃勃生机。
  同时,银川经开区也将紧紧围绕“强产业”目标,通过搭建服务平台,出台多项扶持政策,大力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千亿园区建设蓄势蓄能。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银川深秋的一抹灵动
    银川深秋的一抹灵动
    银川小厨娘:黄米糕角角,吃出一份喜庆味
    银川小厨娘:黄米糕角角,吃出一
    宁夏人物
  •  宁夏农垦人70年屯垦戍边彰显担当
  •  银川达人:李夏音传统手艺的现代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