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共享装备被评为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
时间:2020-10-28  来源:银川日报
  10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日前,中国质量协会在山西太原发布“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获奖名单,宁夏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共享装备”)跻身榜单。
  “全国质量标杆”是受国家工信部科技司委托,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评选活动,是重量级质量奖项,具有突出的行业示范效应,代表着全国范围内质量管理的先进水平。该奖项每年评审一次,旨在通过选拔优秀的质量管理经验,营造“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质量氛围,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促进中国质量技术进步。本次评选活动在企业自主申报、地方(行业)组织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答辩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认定40项工业企业、11项中小企业和9项非工业企业典型经验为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
  近年来,共享装备以转变观念为引领,全面实施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推进理念创新、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的有效联动,实现了新旧动能转换的良性循环发展。特别在铸造3D打印技术领域取得了多项关键技术突破,使传统铸造行业从“傻大黑粗”转变为“绿色制造”。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宁夏10家企业获“自治区绿色工厂
  •  工业企业转型发展 提质降本增效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湖城秋韵
    湖城秋韵
    人鸥和谐 绘“醉”美秋景
    人鸥和谐 绘“醉”美秋景
    宁夏人物
  •  宁夏农垦人70年屯垦戍边彰显担当
  •  银川达人:李夏音传统手艺的现代
  •  张芳:战“疫”背后的隐形英雄
  •  大车跑出脱贫加速度
  •  王耀才搞养殖走上脱贫路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