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干字当头开新局 银川万为环球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
时间:2020-11-07  来源:银川开发区
  “我宣布,宁夏鑫晶盛‘工业蓝宝石晶体制造深加工项目’暨大华(银川)医疗科技产业园、银川万为环球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11月7日上午,随着一声开工令下,银川万为环球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建设正式步入快车道。
 
  据悉,银川万为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终端、医用彩超方案提供、警用机器人等应用软件和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终端企业。该企业主要产品包括5G移动基站、智能手机、安防监控、智能穿戴、二类医疗器材、警用、服务类机器人等智能终端电子产品,这不仅为园区入驻企业打通了上下游配套产业链、金融链、物流链、供应链,也为园区智能终端产业实现规模化生产形成了西部特色产业新地标。
 
  而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终端方案(PCBA主板)的提供商,此次银川万为将依托深圳万为的核心科技技术,在银川经开区购地自建银川万为环球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通过引入5G基站制造、智能穿戴、红外测温仪、手机方案整机、消费类电子方案、安防服务警用类机器人、安防监控方案等上下游企业,进一步扩大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布局。
  以科技创造能源,以创新点燃中国高端技术企业发展之路。目前,银川万为拥有专利2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60余人,企业研发人员80余人,公司客户遍及全球各地,智能终端产品年销售量超过1500万台。
 
  “项目启动后,接下来就是我们大展拳脚的时候了。我们将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为园区经济建设贡献新的力量。”银川万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根说,项目建成后,5G移动基站、安防监控、智能穿戴等这些“黑科技”,在银川经开区都将随处可见……
  作为银川经开区智能终端产业数字化、创新化、产业化发展的重点项目,银川万为环球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对推动园区经济发展和产业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银川经开区将拿出“苦干”、“实干”、“加油干”的精神,为园区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园区发展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千亿园区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博园里觅春天
    花博园里觅春天
    春天 被一朵花叫醒
    春天 被一朵花叫醒
    宁夏人物
  •  毛士兵:发挥余热为民服务
  •  崔继鹏与他的《我的扶贫纪事》
  •  苏连忠:让乡亲们的日子更加红火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