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改革开放 跨越发展 > 园区动态
银川经开区综配区工会开展庆“三八”职工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1-03-05  来源:银川开发区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丰富综配区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活跃气氛,展示她们爱岗敬业、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3月4日下午,银川经开区综配区工会组织开展了“百年史·巾帼情·活力综配区·快乐健步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欢快的步伐,来自辖区13家企业的100余名女职工们带着节日的喜悦,按照比赛规则,做好赛前准备,遵守活动防疫要求,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风尚,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沿着比赛线路向着终点昂扬进发。
  今天的庆“三八”健步行活动有不少男职工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和女职工一起快乐行走,为她们献上美丽的鲜花,送上节日的祝福。路上,春意盎然,温暖的阳光中,职工们健步如飞,喜气洋洋,完全释放了平日里工作的压力,也暂时忘却了工作线上的辛劳。
  

 

  掌声和鲜花是对女职工衷心的祝福和真切的关怀,既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气氛,又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今天的活动展示了辖区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妇女形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经开区综配区工会将瞄准节点、提前筹划,为职工们奉献应时应景的活动赛事,团结组织辖区职工以更加饱满激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园区建设中,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玲玲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花博园里觅春天
    花博园里觅春天
    春天 被一朵花叫醒
    春天 被一朵花叫醒
    宁夏人物
  •  毛士兵:发挥余热为民服务
  •  崔继鹏与他的《我的扶贫纪事》
  •  苏连忠:让乡亲们的日子更加红火
  •  章志峰:为保障居民“菜篮子”建
  •  黄涛:抓住产业发展“牛鼻子”绘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