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志军一行赴项目一线开展冬季施工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02-11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党委安排部署,1月12日至15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志军带领党群部、纪检等部门负责人对区内10个在建项目开展冬季施工安全专项检查。
1.jpg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保温措施、脚手架搭设、临时用电安全,对安全法规、政策宣贯情况、安全教育培训、“双控机制”落实及疫情防控工作等内业资料检查查验、询问核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2.jpg
3.jpg
  检查过程中,许志军书记就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公司冬季施工安全专项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冬季施工及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二是深刻汲取区内其他单位发生的事故教训,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知识培训,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守住安全红线;三是要常抓不懈,加强临时用电、高空作业、疫情、交通等重点环节的安全防控工作,确保项目冬期施工安全稳定。同时还代表公司党委向项目一线员工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4.jpg
  每到一个项目部,纪委副书记陈连平都传达了上级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对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警示提醒;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蔡文银对项目部食堂液化气报警装置进行了认真检查;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朝峰结合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测评进行了问卷调查。宁夏片区两个党支部书记陪同检查组对本支部所辖项目部进行检查,就各自党支部在项目冬季施工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5.jpg
  此次安全专项检查,是公司党委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安全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不断创新“党建+安全”工作模式,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了安全责任层层抓落实、齐抓共管保安全的良好局面,为企业健康发展和稳定团结把好“安全生产关”。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兑现20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
  •  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医疗保障基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六盘山:春雪与云海交织美如画
    六盘山:春雪与云海交织美如画
    黄河雪景如画
    黄河雪景如画
    宁夏人物
  •  惠迎新:地震断裂带上,架起道道
  •  答好乡村振兴“卷” 当好百姓知心
  •  吕秋红:服务创业者助力“双创”
  •  李红中:用实干担当答好驻村考卷
  •  驻村第一书记李梦阳:用实干书写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