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唐徕渠灌域施工1标段顺利通水
时间:2022-03-31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历经三个月紧锣密鼓施工,由宁工局公司承建的唐徕渠灌域施工1标段工程良渠口联合闸和大坝沟涵洞水下部分施工任务顺利完成,按预期目标实现通水,保障了唐徕渠为典农河生态补水顺利进行。
1.jpg
  良渠口联合闸和大坝沟涵洞是该项目的重点建筑物,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坚持以“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为原则,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昼夜奋战、倒排工期严格控制时间节点,攻坚克难、细致到位严抓安全质量管理,勠力同心、压茬推进施工建设进度,按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并顺利通过通水前验收,为灌区生态湖泊补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jpg
  下一步,唐徕渠灌域施工1标段项目部将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后续收尾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山花烂漫
    山花烂漫
    鸣翠湖:春光不负 踏青观鸟
    鸣翠湖:春光不负 踏青观鸟
    宁夏人物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汪洋:全心全意当好村民领路人
  •  马保福:教育是一场春种秋收的农
  •  驻村第一书记刘杰:为群众服务从
  •  马恒燕:让每个孩子都享受教育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