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红寺堡扬水一至五干渠更新改造工程红三干渠滑塌段砌护改造工程顺利通水
时间:2022-04-19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春天已至,活水入渠。正值春灌时节,历经38天昼夜奋战,红寺堡扬水一至五干渠更新改造工程红三干渠(桩号 35+464~37+650) 滑塌段砌护改造工程圆满完成既定的通水目标任务,目前渠道运行一切正常,为红寺堡扬水灌区万顷良田春播春灌发挥积极作用。
1.jpg
  “红寺堡扬水一至五干渠更新改造工程红三干渠(桩号 35+464~37+650) 滑塌段砌护改造工程”施工是在维持红寺堡扬水灌区总体布局、灌溉现状和引水流量不增加的前提下,依托灌区已建工程,对影响灌区效益发挥、存在病险隐患的灌溉工程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工程全长 2.17km。
2.jpg
  时间紧、任务重,开工即抢工!项目部不等不靠,克服渠底淤泥多、边坡冻土、地下水位较高等不良地质条件,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春季干燥扬沙天气等诸多困难,项目部全员勠力同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规范施工、攻坚克难,按工期节点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顺利通过通水前验收,实现通水目标。
4.jpg
  目前,项目部正严格按照建设单位要求,制定渠道巡护及应急预案,安排人员轮流对渠道进行24小时巡护监控,重点紧盯渠道新老结合部位、斗口处及回填段巡护次数,确保安全行水。下一步,项目部将全力以赴做好渠道运行巡护及后续收尾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工程早日完工,使渠道焕发新活力,润泽良田万顷,造福地方百姓。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