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工程动态
攻坚克难“啃硬骨 ”——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1#顶管穿越顺利完成
时间:2023-06-06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5月24日16时,历经40个小时昼夜奋战,由公司承建的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1#公路路涵顶管穿越顺利完成。1#公路路涵顶管穿越S302省道,是5#分水口配水管线的“卡脖子”段落,输配水管道为DN600 3PE防腐钢管,外部套管为DN800的III级钢筋混凝土管,本次顶管穿越顺利完成,标志着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输水管线最后一个重要节点被“攻克”,取得了里程碑式的重大胜利。
1.jpg
2.jpg

  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落实相关保障措施,项目全员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克服点多面广、施工区域分散、社会问题突出的困难,戮力同心,攻坚克难,保证了本工程的顺利实施。
3.jpg

 


  截至目前,50km输配水管线已完成49.90km,22座蓄水池有19座具备蓄水条件,剩余3座蓄水池正在进行坡面砌护的紧张有序施工中。

 

4.jpg

 

  下一步,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项目部将紧盯工期目标不放松,优化组织施工方案,精心谋划,精准布局,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并同步推进工程验收、结算工作,争取早日发挥工程效益,造福当地百姓。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时光穿梭石沟驿
    时光穿梭石沟驿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