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廉政建设】注重预防 教育为先
时间:2021-09-09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为全面防范项目建设中的廉政风险,强化廉政警示宣传教育,将廉政风险防控贯穿建设全过程,宁工局公司聚焦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公司纪委坚持预防为主,教育为先,把警示教育纳入项目管理,改变廉政警示教育方式,深入项目一线开展廉政教育,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工程建设领域发展。8月30日,党委副书记黄继军、纪委书记许志军带队对新开工的宁夏青铜峡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一期)惠农渠灌域施工一、二标段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纪委副书记陈连平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传达学习了《宁夏水投集团党委关于印发纪检机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施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纪委书记许志军传达了《水投集团纪委关于3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的通报》,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项目部班子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一岗双责”,严格按照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从业承诺书》,做到廉洁自律,履职尽责;二是该项目工程建设工期短、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持续抓好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等工作,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树立宁工局公司品牌形象;三是要严格项目车辆管理,严禁酒后驾车和醉驾行为,确保车辆道路交通安全。
  
 
  党委副书记黄继军针对新开工项目部廉政建设工作强调指出,一是项目部班子要以“责任制”压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弦,以“全周期”盯紧项目利益链,以“零死角”强化工程项目监督管理,做到合规合法合理;二是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加强项目部食堂卫生管理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三是项目部全员要充分认识到酒驾的危害性,做到安全文明驾驶,同时要慎终如始绷紧“廉政弦”,守好“廉政关”,筑牢“反腐线”,打造廉洁工程、优质工程。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第十六届运动会公开征集会徽
  •  免门票!宁夏多个景区推出教师节
  •  宁夏启动媒体走基层看环保主题采
  •  宁夏启动“质量月”活动
  •  宁夏:以考促评 提升交通执法队伍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银川美如画
    银川美如画
    宁夏人物
  •  李培润:这个劳模创新工作室不简
  •  马维亮:继续奋战农业科研一线
  •  康小伟:为宁夏在全运会上摘首金
  •  于秀芳:择一事终一生 扎根乡村2
  •  吴文彪:新闻战线上不退役的“老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