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消防培训演练 提高安全意识
时间:2021-09-09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8月31日,公司邀请兴庆区消防中队尹教官,为机关干部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培训教官通过播放消防宣传片《119对你说》以及PPT课件,结合近年来全国、自治区发生的火灾案例,生动具体地阐述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防范、扑救技巧以及责任追究等消防安全知识。围绕施工单位火灾防范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对项目部消防日常检查、消防日常管理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让每位参培人员认识到了火灾严重危害,树立起“火灾猛于虎、防范胜于救灾”的意识。
  
 
  消防安全不能仅仅停留在理论阶段,培训结束后,消防中队的教官又指导大家用灭火器进行实战演练,确保每位员工都能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演练过程指挥到位、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安全就是效益”。通过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安全生产基础。
编辑:周周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第十六届运动会公开征集会徽
  •  免门票!宁夏多个景区推出教师节
  •  宁夏启动媒体走基层看环保主题采
  •  宁夏启动“质量月”活动
  •  宁夏:以考促评 提升交通执法队伍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秋临塞上 乡村如画
    银川美如画
    银川美如画
    宁夏人物
  •  李培润:这个劳模创新工作室不简
  •  马维亮:继续奋战农业科研一线
  •  康小伟:为宁夏在全运会上摘首金
  •  于秀芳:择一事终一生 扎根乡村2
  •  吴文彪:新闻战线上不退役的“老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