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公司申报项目获批立项2022年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时间:2022-03-31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办法》,采取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实地核查等方式,公布了2022年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拟立项项目结果,宁工局公司申报的《严寒地区渠道防渗防冻胀措施研究及工程示范应用》成功获批,最高可获资助专项经费64万元。
1.jpg
  该项目基于结构、材料、施工三方面开展创新研究,通过工程示范应用与经验总结,以期改善严寒地区输水渠道砌护混凝土开裂与冻胀破坏现状,保障渠道输水安全,对促进自治区节水型灌区建设、突破水利行业技术瓶颈具有重要意义。
2.jpg
  该项目是宁工局公司自主申报的首个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由宁工局公司牵头,联合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共同实施,执行期为两年。项目的成功获批标志着宁工局公司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中取得了又一重要进展,同时也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宁工局公司将严格按照自治区科技厅关于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管理要求认真落实,全力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助力公司提档升级,不断增强创新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山花烂漫
    山花烂漫
    鸣翠湖:春光不负 踏青观鸟
    鸣翠湖:春光不负 踏青观鸟
    宁夏人物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汪洋:全心全意当好村民领路人
  •  马保福:教育是一场春种秋收的农
  •  驻村第一书记刘杰:为群众服务从
  •  马恒燕:让每个孩子都享受教育公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