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到银川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项目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13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3月14日,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毛鹏飞、农林水财轻工工会主席赵永刚一行赴银川市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宁国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汉立、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志、宁工局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继军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jpg
2.jpg
  调研组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布局和建设进展情况,并高度赞扬了集团公司在实施重大民生项目建设中所做的付出和努力。
3.jpg
  现场调研结束后,毛鹏飞副主席一行在银川市都市圈城乡东线供水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并指出: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宁国运、水投集团的了解和认识,宁国运、水投集团在自治区民生社会发展中承担了重要使命、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宁国运集团工会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区总工会的工作联动,区总工会将在企业开展劳动竞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为职工日常工作生活提供更多保障,共同营造职工与企业和谐发展氛围。
4.jpg
  刘汉立书记表示:感谢区总工会对宁国运集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宁国运集团今后将一如既往发挥优良作风,弘扬劳模精神,创新拼搏进取,秉持使命担当、价值创造的企业核心理念,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维护职工群众利益、解决职工群众实际困难,在创新人才培养、劳模工作室创建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再作新贡献,办一家自治区党委政府信赖、社会尊重、员工自豪的好企业。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贺兰山 春色浓
    贺兰山 春色浓
    清明假期赏春光
    清明假期赏春光
    宁夏人物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汪洋:全心全意当好村民领路人
  •  马保福:教育是一场春种秋收的农
  •  驻村第一书记刘杰:为群众服务从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