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4-19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清明假期,宁工局公司成立5个检查小组,由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区内各在建项目部、物资仓库等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薄弱环节及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项目部从严从紧从实抓牢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
1.jpg
  在各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分别细致检查了安全生产组织保障情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详细了解现场安全生产举措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抽查了内业安全资料、安全培训、安全交底等资料,同时利用晚上休工间隙,组织对项目部全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2.jpg
3.jpg
  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列出了详细的安全隐患及资料整编清单,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一是各项目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全国、自治区、集团公司和局公司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和标准化作业要求,配足配齐安全防护设备和警示标志,限期落实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二是持续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重点抓好劳务队伍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严格按隐患整改“闭环管理”规定,确保排查“零盲区、无遗漏”。三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台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疫情防控阵地。四是统筹规划,科学部署,综合协调安全、质量管理和工期关系,严把安全质量关,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4.jpg
5.jpg
  连日来,宁工局公司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治区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第三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委员会会议安排部署,结合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硬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将排查整治延伸到每一个生产现场,检查到每一处薄弱环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