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公司“三个一”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19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6日,吴忠同心县发现区外返宁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后,公司上下迅速行动,从严从实构筑联防联控防线,扎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运筹帷幄,下好“一盘棋”
  心有定而不慌,行有循而不乱。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部署落实防疫各项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牢牢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到谋定而后动。坚持疫情防控“一盘棋”,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把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
1.jpg
  勠力同心,拧成“一股绳”
  组织干部职工在防控疫情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带领劳务作业人员拧成“一股绳”。机关第一时间对办公楼人员进行管控,严防人员出入,及时联系新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楼内94人进行核酸检测排查。主动组织在建30余个项目部对职工、劳务作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制定下发《宁工局公司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同时加大对机关、项目部出入人员和车辆管控,严格信息登记、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建立出入登记台账,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jpg
3.jpg
  凝智聚力,筑牢“一面墙”
  坚持握指成拳。公司统筹安排各部门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并及时做好值班人员后勤保障工作,值班人员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自发对办公区域、楼道口、卫生间等卫生死角进行细部清洁和环境消毒并建立台账,筑牢“隔离不隔心”疫情防控墙。
4.jpg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严把疫情防控关口,织密疫情防控网格,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构建疫情防护屏障,压紧各级防控责任,开展专项督查,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强舆论宣传,教育引导全员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防疫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