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 文字头条
公司领导到“装配式加工+教育培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6-06  来源: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
  5月23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正雄,总工程师张兴凯等一行到“装配式加工+教育培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机电安装与基础处理分公司经理石文博、安监部特聘安全专家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1.jpg
2.jpg
3.jpg
  在加工车间,调研组仔细察看空间布局、设备设施、加工成品,详细询问加工材料选用、工艺流程、质量把关、加工运输等情况。在现浇砼模板成品存放处,调研组人员与基地负责人就模板施工标准、工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加工车间建设、产品质量及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对策建议。
4.jpg
5.jpg
6.jpg
  调研组指出,“装配式加工+教育培训基地”是公司立足当下,瞄准未来,创新发展布局,延伸产业链,不断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强调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紧盯风险点、危险源,抓好抓实抓细隐患整改,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要对标一流找差距,精益管理补短板,严把产品质量关,持续提升工艺标准,打造装配式加工行业标杆,助力公司转型升级;三要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技能培训和岗位练兵,培养一批高技能型人才和能工巧匠,为“装配式加工+教育培训基地”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时光穿梭石沟驿
    时光穿梭石沟驿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