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助力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 > 媒体报道
“天作之贺,和而不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展团亮相成都!
时间:2021-07-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在业界有着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03届,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为葡萄酒生产商、进口商和经销商提供互动交流机会,创造优质商机,是名副其实的年度葡萄酒盛会。4月3日,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携联盟24家酒庄亮相2021年春季糖酒会,为喜爱中国精品葡萄酒的观众准备了一道饕餮大餐。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展团统一穿着红色团服,“天作之贺,和而不同”的全新形象让人眼前一亮。“春糖已成为葡萄酒产区‘兵家必争’之地,世界各产区美酒佳酿齐聚于此,如何从中脱颖而出?”相关负责人介绍,要打破“酒香不怕巷子深”的传统思维模式,就要以扩大销售为龙头,品牌化经营,精准定位目标客户,创新宣传方式,在供给创造新的需求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和扩大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品牌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
   

 

  今年是银川市连续参展春糖第三年。去年以来,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创新方式方法,先后组织酒庄(企业)以全新形象亮相国内顶级博览会,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投放广告牌,通过葡萄酒文化交流、宣传推广、市场推介、赛事赛会,大力推进品牌化经营,如今,“天作之贺,和而不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作为银川市葡萄酒的宣传语已深入人心,获得行业人士广泛好评。
   

 

  除统一产区形象外,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还发挥联盟优势,形成矩阵视觉和传播效应,吸引流量。当天举办的“天作之贺 和而不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的风土多样性”主题大师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联盟成员带领大家一起解读宁夏风土密码,感受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风土多样性,取得很好的推广效应。“今天现场感受了宁夏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的佳酿,让我对中国葡萄酒产区的风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国产葡萄酒正逐渐受到世界的关注,我相信宁夏已有足够的底气与世界葡萄酒媲美。”一位葡萄酒爱好者说。
   

 

  “今年有很多人慕名而来,大家对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热爱都写在脸上。”嘉地酒园庄主丁健多年坚持用国际视野精心酿造嘉地品牌,在短短四年里,酿造的酒款近年来横扫所有世界权威赛事最高奖项,一款酒就获得世界金奖大满贯,先后获得国际奖项122项,被法国权威酒评机构贝单德梭、世界权威酒评家Steven Spurrier、罗伯特帕克团队都给予中国最高分,James Suckling给出中国十大葡萄酒的前三,一次次将贺兰山写就国际葡萄酒顶级排行榜。四年前她还是一名进口酒商,在法国展区参展春糖。如今时过境迁,她在贺兰山东麓建设了自己的酒园,成为国产葡萄酒的代言人,她最大的感受就是,大家看到了国产酒崛起的力量,更加坚定她做中国名庄的梦想。
   

 

  参展酒庄宁夏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鲁人勇:老骥伏枥,笔耕不辍
  •  宋万年:退休不退心,忙并快乐着
  •  陈东鹏:退而不休,快乐运动
  •  杨重典 九旬老兵不忘初心 用一生
  •  杨秀玉 用责任擦亮城市窗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