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助力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 > 醉美东麓
银川市首届葡萄酒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7-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6月23日,银川市首届葡萄酒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物馆成功举办。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20名葡萄酒行业的佼佼者们各显身手,侍酒品酒组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胜奖10名;酒庄文旅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评选出26个奖项,同时公布了经投票选出的3位最佳人气奖选手。

 

  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贺兰山东麓共23家酒庄的150余名选手踊跃参赛,大赛设初赛、决赛两个赛段,分为侍酒品酒组、酒庄文旅组两个组别,采取理论+实操的形式,经笔试、展示、赛前培训等步骤,选出20名优胜选手进入决赛,并设置线上网络平台最佳人气选手投票评选环节,最终选拔出职业素质优、综合能力强的选手角逐最终奖项,旨在为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搭建人才技能展示和技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葡萄酒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促进银川市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当日侍酒品酒组决赛中,现场安静舒适,选手和评委在情景中无声交流,优雅而从容的完成整套考核动作,在默契中展示服务实力和品鉴能力。酒庄文旅组各位选手则立足贺兰山东麓黄金产区酒庄文化和产品推介,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展现出从业者良好的职业追求和自信的传播能力,为企业和产品代言,为葡萄酒产业打call加油!
   

 

  据介绍,为进一步充分挖掘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生产“黄金带”优势,建构融合发展新格局,以产业聚人才,以人才促产业发展,下一步,银川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化“五位一体”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工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职能作用,为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向好发展搭建人才技能展示和技术交流平台,为银川市“一高三化”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工会力量。(记者 王莹)
编辑:徐如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这座城市开始展现水韵魅力
    黄河岸边绿意浓
    黄河岸边绿意浓
    宁夏人物
  •  鲁人勇:老骥伏枥,笔耕不辍
  •  宋万年:退休不退心,忙并快乐着
  •  陈东鹏:退而不休,快乐运动
  •  杨重典 九旬老兵不忘初心 用一生
  •  杨秀玉 用责任擦亮城市窗口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