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视频新闻
学习党史悟初心 奋勇争先开新局
宁夏水投集团开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时间:2021-04-01  来源:宁夏财经网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3月31日上午,宁夏水投集团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本部全体党员及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约240余人参加,会议由宁夏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建志同志主持。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要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到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潘建红为主讲人,她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故事、经典珍贵的图片带领参会人员一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对于党史的学习能够让我们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跟着党的引领再创新的辉煌。”宣讲历时三个多小时,紧扣主题、体现灵魂、把握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启发思维、理清思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斗的姿态全面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领先发展。
  宁夏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郝建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高思想站位,担起政治责任,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要将学习成果与工作任务紧密连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生日。
  据悉,31日上午的宣讲会结束后,宁夏水投集团将继续开展为期两天半的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由集团党委对各公司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党务专责、新任职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组织委员等120余名党务工作者,从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实务提升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充分利用晚间时间开展党建工作档案观摩和交流研讨等,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一直以来,宁夏水投集团都将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通过落实“价值党建”理念,推进党建经营融入融合,凝聚合力促进自身发展。下一步,集团党委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六化六提升”工程、“两化两强两创”党建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以党建引领水投集团公司为“先行区”建设和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坚强有力的“水投服务”。(宁夏财经网 郭梦瑶)
编辑:郭梦瑶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银川市取消39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
  •  《银川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  宁夏出台《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
  •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
  •  暂停服务公告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一城花开一城春
    一城花开一城春
    将春天告知草木
    将春天告知草木
    宁夏人物
  •  郭炯:40年坚守在气象观测第一线
  •  马素玲:守护好居民幸福生活
  •  毛士兵:发挥余热为民服务
  •  崔继鹏与他的《我的扶贫纪事》
  •  苏连忠:让乡亲们的日子更加红火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