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商务厅举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解读会
时间:2020-03-27  来源:宁夏商务厅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
  3月26日,自治区商务厅结合“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举行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解读会。商务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喜旺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解读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商务厅、博览局和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百余人参加了专题解读会。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对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我厅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指出明确方向、提供重要遵循。
 
  下一步,商务厅、博览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整治“四风”“四气”,聚焦顽症痼疾,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努力营造商务领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加强制度执行力建设,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编辑:杨苞苞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拟继续确认一批文明荣誉名单
  •  银川多路公交首班时间、发车间隔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因新冠
  •  305家!宁夏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发布
  •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中山公园:春色到底是什么色
    中山公园:春色到底是什么色
    探访元宝湖
    探访元宝湖
    宁夏人物
  •  王文娟:能够发挥余热很开心
  •  王猛:缉毒有我,抗疫同样有我
  •  军装虽脱下本色永不改
  •  高源:和葡萄酒一起记录银川四季
  •  市临时急救医院杨楠:战场多面手关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