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宁夏商务预报 > 工作动态
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馆总领事林云亮一行访问宁夏商务厅并座谈交流
时间:2023-06-06  来源:宁夏商务厅对外贸易处
  5月17日,宁夏商务厅外贸处、外资处、外经处与来访的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馆总领事林云亮(Lum Wan Liang)一行在我厅进行工作座谈,就促进我省与马来西亚经贸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结合双方的合作需求,外贸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宁夏与马来西亚经贸合作情况、宁夏外商投资环境以及我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情况,就宁夏企业在马来西亚的投资现状、宁夏与东南亚地区经贸合作等话题与代表团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外贸处负责人代表商务厅向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馆总领事和各位来宾发出了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邀请,希望借助中阿博览会等相关经贸合作平台进一步密切宁夏与马来西亚的联系。
W020230523547709364310.jpg
  林领事对我方全面详实的介绍表示感谢,对宁夏与马来西亚的投资以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了解,并就进一步强化宁夏与马来西亚的经贸合作表达了诚挚的希望。
  下一步,外贸处、外资处、外经处将进一步密切与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馆的联系,适时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经贸对接,积极寻找双方合作的契合点,为推动我区与马来西亚在投资贸易、产业对接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提供更大助力。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金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宁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 做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S50海原至平川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墩台依旧,景色大不同
    时光穿梭石沟驿
    时光穿梭石沟驿
    宁夏人物
  •  返乡博士在“白茫茫”土地上播下
  •  王刚 :让农民当“甩手掌柜”赚好
  •  让宁夏“质数大米”火遍中国
  •  汪威:立草为业 在乡村振兴中贡献
  •  王学武:从“笔杆子”变“泥腿子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