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人保财险 > 理赔案例
理赔新模式暨DRP项目召开
时间:2022-02-14  来源:CCCIS
  日前,中国人保财险宁波分公司与宁波轿辰集团“理赔新模式暨DRP项目启动会” 成功召开。在CCCIS中国成熟的技术及项目落地经验的支持下,转型升级保险和维修信任及合作机制的工作取得了新的里程碑。DRP作为健康事故车生态的重要基础设施,建立保险和维修之间的综合授权和服务协作体系。以全新的数字化工具和技术为依托,为保险和维修企业建立起可执行、可监控并能动态调整的业务合作新机制。
  CCCIS中国作为保险暨后市场科技赋能企业为双方合作及项目落地做出了重要贡献,参与规划了双方理赔新模式(DRP项目)的战略目标及具体的实施路径。
  中国人保财险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曹默君表示:“当前,宁波市汽车保有量的持续上升,车主对于汽车后市场的服务需求呈现更强劲的增长。面对行业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在风险管控的前提下,提高服务供给质量和效率,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追求。而CCCIS的DRP模式通过互联网平台,使保险理赔和车辆维修、配件采购等一系列过程公开化、透明化,既严格规范了授权定损环节的标准,又有效降低了保险公司的理赔管理成本,保障了消费者权益,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此次人保财险宁波分公司与轿辰集团开展合作,依托数字化、智能化的DRP模式,深化科技赋能在理赔流程中的应用,是提升理赔效率、优化客户服务体验的有力抓手。下一步,宁波人保将以此次DRP项目为契机,继续深化与轿辰集团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渠道优势,争取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为推进宁波行业车险理赔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轿辰集团执行总裁马晓勇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轿辰集团通过与各家合作保险公司开展DRP新模式的战略布局为集团的事故车业务赋予了新的价值与活力,下一步将积极主动推进与人保财险宁波分公司的各项合作,深入开展新时期下经销商保险和事故车合作模式的创新,推动集团保险及事故车业务数字化、智能化体系的建设。
  未来,CCCIS中国将坚持创新、引领并切实做好各项服务,支持双方落实共赢的DRP业务合作新机制,为双方实现“信任可量化、管理可视化”的新模式战略合作贡献力量。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兑现20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
  •  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医疗保障基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自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六盘山:春雪与云海交织美如画
    六盘山:春雪与云海交织美如画
    黄河雪景如画
    黄河雪景如画
    宁夏人物
  •  惠迎新:地震断裂带上,架起道道
  •  答好乡村振兴“卷” 当好百姓知心
  •  吕秋红:服务创业者助力“双创”
  •  李红中:用实干担当答好驻村考卷
  •  驻村第一书记李梦阳:用实干书写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