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东麓传奇
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元旦假期 揽金255万元
时间:2022-01-04  来源:华兴时报
  1月1日至3日,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共接待省内外游客9.5万人次,同比增长5.8%。过夜游游客0.6万人次,人均停留2.3夜,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55万元,同比增长8.6%。
  在疫情影响下,预约购票、人脸识别、智能消毒、数据监测等智慧化发展加快了度假区数字化转型。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常态化开展“体检式”暗访,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控制游览人数,落实入场体温检测、检验“两码”、保持“一米线”等措施,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从严从实抓好风险隐患排查,积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重点区域文明旅游宣传,全力保障群众旅游活动正常进行,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各景区景点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在丰富的体验中喜迎新年。贺兰山漫葡小镇精心策划自驾祈福之旅,举办“百变大咖 模王之夜”演唱会、“噶英雄”冠军格斗赛。天沐温泉推出跨年温泉超值特惠套餐,暖冬养颜汤泉24小时不打烊。贺兰山书房自正式向公众开放以来,不仅满足群众的阅读需求,其独具一格的装饰特色也成为度假区旅游的“打卡点”。以“桃花源”为主题的天籁桃花源跨年邀请展、新年淘画纪、《假杂志》艺术书展等诸多艺术展览,邀请宁夏35位艺术家齐聚贺兰山天籁艺术村,带领游客开启新年艺术之旅。 (记者 张红霞)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产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冬日黄河美如画
    冬日黄河美如画
    宁夏人物
  •  杨学斌:阡陌间播撒科技之种
  •  何占科:驻村“第一书记”演绎别
  •  吕慧兵:让胸前的那一抹红更鲜艳
  •  郝勇:做有高度的 新时代青年企业
  •  王志厚:甘于奉献报党恩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