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首页 > 宁夏人物
郝勇:做有高度的 新时代青年企业家
时间:2021-12-07  来源:华兴时报
  郝勇,贺兰县政协委员、宁夏三鑫能建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郝勇时刻关注着社会民生,心系地方经济发展,在大事难事面前,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为社会分忧,为群众解困,体现着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胸怀和担当。
  家国情怀 回报社会行胜于言
  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郝勇,始终心怀对党和国家的感恩,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感恩之心。贺兰县潘昶乡江南村建设纺织园区时整村拆迁,一些人成为失地农民。郝勇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先后在公司为近百名失地农民解决了就业难题。江南村小学教学条件落后,郝勇向集团公司申请投入资金120万元,对校园进行了翻建整修。看到学校缺少现代化教学设施,郝勇说“不能让孩子在互联网时代输在起跑线上”,他又拿出10万元,购置了现代化教学设备。他还对江南村20多名考上大学的农家子弟给予经济资助。几年来,为社会捐资捐物金额达350多万元。
  2020年初全国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发出打赢疫情阻击战、总体战动员令后,郝勇积极响应,在贺兰县率先捐献了100万元资金和20万元物资。在医护人抗疫最艰难的时候,他又筹集了5万余元保障物资,到一线慰问了30余名医护人员,为他们加油鼓劲。
  今年10月,新冠疫情突袭我区,在疫情封控措施最严阶段,郝勇了解到贺兰县防疫转运能力严重不足,在得知情况的当天,就特事特办,采购了两辆救护车,连夜从兰州开回银川,第二天中午就捐赠给了贺兰县政府,解决了贺兰县防疫转运系统的难题。郝勇带头后,贺兰县许多企业家也积极跟进,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全县战胜疫情作出了贡献,郝勇也受到了贺兰县委和政府的表彰。
  创新实干 为地方经济发展加油助力
  作为企业家,郝勇明白一个道理,只有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才能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郝勇以创新实干引领企业求新求变。推动企业项目建设创新,提高项目品质定位,很好的适应了新的市场变化;创新项目核心竞争力,使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走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前沿;经营模式创新,跳出了多年来传统房地产经营理念,对项目营销策略和方式进行了全新的思路提升,使企业踏上向优质房地产企业冲刺的新征程。2020年开发建设的亚龙湾四期工程是公司的重点工程,郝勇带领团队以全新理念组织实施,在完善工程质量施工标准的基础上,提出了质量精细化施工管理的新要求,全方位提升工程质量。项目以优质的建筑质量,优美的园林景观、贴心的社区服务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评价和市场口碑。做为创新实干的成果,亚龙湾项目提升了贺兰县城的人居建设水平和群众生活质量,成为贺兰县房地产行业的新标杆,带动了贺兰县住宅建设水平的整体提高。
  作为贺兰县纳税大户、A级纳税信用企业,宁夏三鑫能建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仅2020年1月至今缴纳1500多万元税费。
  “政协委员是全县政治生活的参与者,也是各行各业中的精英和代表,这为我向他们零距离学习提供了条件。”作为一名新任政协委员,郝勇为自己定了学习任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首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本领能力是重点,精通本职专业知识是常态。通过强化学习,郝勇较快进入了角色,第一次参加政协会议,郝勇就针对贺兰县开放式公园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提出建议。
  “政协委员的身份,让我倍感光荣的同时,更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提高履职本领能力的紧迫感鞭策着我加倍努力学习。我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贺兰县的经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郝勇说。 (吴 昊)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召开中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支持革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牛首山抽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产
  •  宁夏有序开放文旅场所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候鸟蹁跹绘就生态画卷
    候鸟蹁跹绘就生态画卷
    湿地保护 让湖城银川绿意盎然
    湿地保护 让湖城银川绿意盎然
    宁夏人物
  •  郝勇:做有高度的 新时代青年企业
  •  王志厚:甘于奉献报党恩
  •  司应源:进一步打造葡萄酒产业集
  •  蒋文龄: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
  •  赵金霞:每年有三分之二时间“泡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