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东麓传奇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创新推广模式让酒香四溢
时间:2022-02-17  来源:银川新闻网
  2月15日,记者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春节过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认证课程创新推广模式,将携手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庄主们走进京东总部,开展系列课程分享活动,以此促进银川产区品牌推广,提升产区的知名度和整体形象。
  去年12月,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在京东平台上的唯一官方授权自营旗舰店开张运营,打破银川产区线上销售突破口,搭建了产业销售新渠道,蒲尚酒庄因此建立了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桥梁,收益颇丰。蒲尚酒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曾考虑做一个京东店铺,没想到宁夏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葡萄酒京东自营专区自上线以来,销量完全超过预期,当下有了产区官方站台,销量又很可观,酒庄愿意投入更多的精力去支持产区大平台。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与京东结缘已久,彼此在2021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经销商大会上就品牌推广和销售突破达成深度合作。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将用三年时间,共同打造京东自营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旗舰店、“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旗舰店+葡萄酒农场”产业运营平台建设等项目。
  此次活动由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发起,京东成长中心与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承办。“目前已确定参与的酒庄有夏桐、蒲尚酒庄、迦南美地等酒庄。”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理事长苏龙表示,联盟将持续做好讲师开课的服务和支持工作,持续不断挖掘产区风土故事,持续不断创新课程模式,和讲师一起打造中国葡萄酒产区课程第一品牌,讲好银川葡萄酒故事。
  据了解,自去年4月《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首发以来,截至2022年2月13日,银川产区已开设了线下课程76期,培训人数1298人,覆盖27座城市,产生的直接销售额过百万,获得行业广泛关注。“产区课程的持续推广,对银川产区的品牌带动作用肉眼可见。”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芳表示,让庄主们走进京东总部,不仅加强了产区与京东的深度合作,还会持续放大产区课程的推广范围,辐射全国各地,同时,庄主用亲身经历讲故事,会更好、更生动地讲好产区故事,拓展产区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益。  记者 闫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