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东麓传奇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飘香”京东总部
时间:2022-03-01  来源:银川新闻网
  2月28日,记者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了解到,近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课程携手庄主走进京东总部,为50名京东总部人员及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的产区课程,现场座无虚席。
W020220228695975632356.jpg
  “我是银川产区课程第一批认证讲师,也是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文化与成长部高级经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与京东结缘已久,彼此早已就产区品牌推广和销售突破上达成了深度合作,此次创新课程模式,首场就收获良好效益,大家在取得官方认证后,希望尽快开启产区探索之旅,未来,还会探索更多合作推广模式,联合京东相关海外业务部门带动国产酒庄走进国际市场。”柳森说。
  蒲尚酒庄庄主姜婧表示,活动效果超出自己的预期,不少爱好者是站着听完课程,这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加深了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印象,很多人还立马下单或分享给亲戚、朋友。“还有人要求我今年带大家去产区游玩,本来2个小时的活动,一直延续到3个多小时,听着大家称赞贺兰山东麓美酒,心里很开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发起,京东成长中心与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共同承办,计划通过持续性推广活动,让庄主们与京东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风土多样性,爱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扩大产区影响力和市场销售力。目前已确定参与的酒庄有夏桐、迦南美地、圆润等酒庄。
W020220228695975646681.jpg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芳表示,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首发以来,已开设了线下课程78期,培训人数1399人,覆盖27座城市,产生的直接销售额过百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品牌优势,持续招募产区课程讲师,出台讲师支持政策,将产区课程的推广作用持续放大,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及配套的培训推广体系打造成国内葡萄酒产区课程第一品牌。”  记者 闫茜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