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醉美东麓 > 人物风采
苏龙:打造银川市葡萄酒产区品牌及市场推广模式
时间:2021-12-28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中心
  近年来,银川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无可复制的风土条件,通过“走出去、请进来”,葡萄酒产业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就、呈现出强劲发展的势头。如何进一步把银川打造成“葡萄酒之都”。政协委员苏龙建议,持续坚持银川产区独创的“一体一会两展一巡一培一平台”的市场推广模式,不断创新,引领银川葡萄酒在产区品牌美誉度、产品品牌、线上线下渠道、经销商体系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实现银川葡萄酒全渠道、全方位立体推广。
微信图片_20211228155901.jpg
  同时,持续每年邀请全国经销商走进银川产区,持续举办“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春季经销商大会”,将经销商大会打造成为银川产区的标志性产品,成为推广葡萄酒文化的符号,并逐步将经销商大会与文化旅游结合,开创发展新局面。持续打造银川产区课程认证讲师及其推广体系,力争在三年内实现在全国地级市以上城市都有一名银川产区课程讲师,每年开课200期以上,培训人数4000人以上,将产区课程及其培训体系打造成国际国内葡萄酒课程第一品牌。
  此外,推进文旅融合,将银川打造成“中国葡萄酒旅游第一目的地”,同时,完善葡萄酒旅游配套,打造以葡萄酒和景点相结合的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及银川葡萄酒马拉松。(雷梦 李靖 海坤)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产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住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黄河宁夏段出现封河
    冬日黄河美如画
    冬日黄河美如画
    宁夏人物
  •  杨学斌:阡陌间播撒科技之种
  •  何占科:驻村“第一书记”演绎别
  •  吕慧兵:让胸前的那一抹红更鲜艳
  •  郝勇:做有高度的 新时代青年企业
  •  王志厚:甘于奉献报党恩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