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流行
整个春天的芳香都在这一杯
时间:2022-04-15  来源:银川新闻网
  拥有鲜花点缀的春天,少不了一杯香气四溢的花果茶。生活达人张添最近就喜欢上了各式口味的花果茶。她说,如果把普通茶比做美式,花果茶就像各种特调咖啡。喝一口,里面有樱花、槐花、白桃、柚子……汇聚自然界里最灵动的风味,让整个春天的芳香都藏在这一杯里。
  NO.1 让多喝热水也变得很有滋味
  花果、花草、茶叶组成的拼配茶,是近些年比较流行的健康饮品,可以让白水变得味道更丰富,帮助我们更好地喝水。张添说,几款基本款茶叶,一旦加入了丰富的花果,神奇有趣的组合便多了起来。
  她最近喜欢的花果茶,是一款UMTEA关心茶3.0版,清甜的樱花味煎茶、槐花香乌龙、蔓越莓石榴,都是以煎茶、乌龙为主的偏清爽口感,很适合湿润葱郁的春夏季。包装特别可爱,一朵“小红花”系在盒身,花朵背面可写赠语祝福,送朋友时也很温暖。
  NO.2 饮春茶也要艺术氛围拉满
  谁说只有咖啡才腔调十足?张添说,她购买的吾茶尤物的茶礼盒,在喝茶时就加满艺术感。她说,这款新中式茶饮品牌,将茶饮与设计结合,8种风味,一共16包,附赠一只限量版马克杯,茶包配以艺术插画形式,每包都美得像油画。
  清笛·薄荷龙井、适度甜蜜·白桃玫瑰乌龙、出尘·茉莉白……每个口味也对应一个梦幻般的名字。张添说,他们的花草茶,除了喝,还可以用来制作茶酒,可冷可热,让人有了能随意发挥灵感的空间。  记者 冯元春
编辑:李文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养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咸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大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东方大苇莺 小身子有大能量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段黄河里的鱼儿们
    宁夏人物
  •  刘占祥:甘做“羊保姆” 助推产业
  •  李锦馨:情系“玫瑰谷” 逐梦产业
  •  “田长”杨立刚:拆走网红景 良田
  •  杨东芳:坚守初心的“播绿使者”
  •  常树华:瞅准发展前景带动大伙致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2021002495号-2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