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消费 > 旅游
石嘴山国际风筝节 宁夏沙湖将上演“空中芭蕾”
时间:2019-04-22  来源:新华网
   16日,从2019年宁夏石嘴山国际风筝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5日至6日,将有来自美国、德国、新西兰等20个国家和国内20个省市代表队、共计200余名运动员齐聚在碧空荡漾的宁夏沙湖,“筝”奇斗艳,上演精彩的“空中芭蕾”。
 
  据介绍,此次风筝节系列活动将于5月4日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海广场举行开幕式,5日至6日,在风光秀丽的沙湖旅游景区正式展开“角逐”。活动期间,游客可以欣赏到龙串类风筝、板串类风筝、翅串类风筝、滚地龙风筝、夜光风筝等传统风筝赛,也可领略双线运动风筝团体芭蕾赛、四线运动风筝团体、盘鹰粗风筝套路赛等竞技风筝赛以及特色风筝表演赛等项目,还可现场学习制作属于自己的风筝,在安全区域免费放飞。
 
  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宁军说,宁夏沙湖是承载文化旅游、运动体验、休闲康体产业协同发展为一体,开展风筝竞技运动的理想之地,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来此观赏“空中芭蕾”。(记者 钟文毓)
编辑:贺春敏 责任编辑:李娟
权威发布
  •  宁夏电通物联网获批“国家地方联
  •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全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
  •  关于举办2019年宁夏科普讲解大赛
  •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 便民信息
    精彩图片
    中国向世界推荐葡萄酒的平台
    中国向世界推荐葡萄酒的平台
    科学训练增体能
    科学训练增体能
    宁夏人物
  •  马闯:创业路上没有“退堂鼓”
  •  民营企业家陈树全二次创业冲顶营
  •  “办好事不是收买人心” 永宁县惠
  •  王黎君:一个扛着使命责任的中国
  •  苏维童和他的社火脸谱
  • 宁夏财经网版权所有 宁ICP备16001158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中山南街宁夏报业集团商务信息大厦1202室 邮箱:nx_cjw@163.com 电话:0951—6072963